家乐福携手法国国际学校举办Telethon慈善义卖活动
2017-12-18 12:09:10 来源:汉网

Telethon是法国拥有30年历史的慈善活动,每年12月,将以电视直播的形式进行近30个小时的各种慈善活动直播,募集的捐款将用于先天性基因问题导致致病的孩子。

2017年12月8日,家乐福与法国国际学校共同举办了Telethon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捐给Telethon Foundation。

商品直接决定着义卖结果,此次义卖活动由家乐福十升店组织安排,活动场地为武汉长江国际学校操场,活动开始没多久,家乐福义卖摊位便围满了充满爱心的家长们,这次义卖活动选用的均为进口食品和家优鲜的水果。家乐福自有品牌意面和茄汁酱是最受家长欢迎的,不一会就售空了,而最受小朋友喜欢的是各式的糖果和汽水。

\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这次参加活动的多半是外国朋友,虽然有些语言不通,但家乐福工作人员的服务一点也不马虎,积极引导顾客选购商品、试吃、扫码支付,不少外国朋友在最后还会笑着说上一句中文“谢谢你”。

活动当天,武汉长江国际学校的操场上充满了“欧嘞 欧嘞”的欢呼声,这是法语“加油”的意思,扛着象征基因“X”染色体的模具,替患病儿童奔跑是Telethon的传统项目,42KM的马拉松在孩子和家长们一圈圈的接力下完成了。每当有人在跑道上奔跑,小朋友们就会自发地聚集起来为他们加油。这种活力并没有被夜色和寒冷冲淡,夜幕降临,乐队出场,一曲《圣诞颂歌》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纷纷拿出手机,一边合唱一边拍起小视频。

经过家乐福的不懈努力,2017Telethon共筹得2457.58欧元,其中家乐福共义卖和捐赠10000元人民币折合1285欧,感谢所有爱心人士,未来家乐福还将持续关爱社会、帮助弱势群体、服务中国百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