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湖北)再启“食品银行”公益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11 12:09:10 来源:汉网

2017年12月09日至10日,由家乐福与食品银行合作举办的“食品银行”捐赠活动在全国多地大卖场同步上演。参与此次活动的门店均开辟“食品银行”专区以及慈善展位,旨在通过募捐的形式将消费者募集的食品赠送给经济困难人士。

家乐福自1994年起开始与食品银行合作组织捐赠活动,今年的活动在法国、中国、西班牙、波兰等十个国家及地区开展。据悉,此次活动家乐福携手多家机构,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17所城市的60家门店正式启动。别开生面的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赞赏与支持,数百名家乐福员工志愿者与千余名社会志愿者踊跃参与此次爱心接力。据了解,2016年家乐福食品银行活动募捐到食品达2万余件,重21吨,并全部被分发到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患病儿童手中。

\

家乐福(湖北)携手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此次“食品银行”活动,将分别于12月9日、10日上午十点到十二点,在武汉家乐福后湖店、洪山店、二七店,以及家乐福十升店、 武昌府店进行。活动期间,在家乐福各参与门店的入口、相应柜台、收银处等均可看到“食品银行”的活动标识与活动参与办法。消费者可持家中闲置食品至家乐福服务台捐赠,如大米、食用油、罐头食品等不易变质食品。除了直接募捐的方式外,家乐福还开设慈善展位,提供米、面、油等多款折扣商品供热心市民们前来购买作捐赠用。所有募集的食品将统一整理,由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收集,赠送给贫困人群。

与此同时,在家乐福门店的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来自江汉大学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引导。志愿者饱含热情地向顾客宣传慈善理念,组织动员顾客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同时也耐心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随后,公益组织也将负责落实捐赠对象,物流发放等事宜,并和家乐福一起跟踪物资的去向。将消费者们的点滴爱心真真切切的落到实处。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家乐福始终贯彻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以最好的服务回馈社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