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10 18:19:14 来源:汉网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

汉网消息(通讯员胡成闻)4月10日, “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在武昌汉秀剧场前隆重举行。超过600完美人积极报名参与献血体检,仅仅半天时间就有280人成功献血,总量达74000毫升。

\

完美湖北分公司负责人朱晓琳女士介绍,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一直参与爱心献血,完美人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768万毫升,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而完美湖北分公司秉承公司理念,连续15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已有5246位湖北完美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1,498,600毫升,连续多年荣获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去年初,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先生亲临湖北参与献血,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完美人优良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社会正能量。

\

武汉血液中心、武昌区工商联、武昌区女企业家协会、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献血活动。武汉市献血办、武汉血液中心授予完美湖北分公司 “2016-2017年度武汉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更多现场图文请点击汉网论坛公益版: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今日举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