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万余现金遗忘火车失而复得
2018-05-18 22:24:4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周运华 胡红霞)5月17日,来汉出差的济南旅客朱女士在汉口火车站签字确认后,顺利领回自己遗失在火车上的13000余元现金和相关财物。

5月15日晚上8点19分,武汉客运段汉口动车组车间担当的上海虹桥至汉口站D3011次动车组列车终到,列车长巡视到11号车厢时,乘务员周静寅双手抱着一个黑色双肩包快步向她走来:“张车长,这是在11号车厢5A行李架上发现的。”

两人清点发现:包里有13000余元现金,其中12000元是整钱,其余是小额零钱。失主一直没有出现,张旭只好将包交给汉口火车站值班员。双方一起检查背包时还发现,包内还有失主近一个星期内往返动车车票数十张,银行卡一张,名牌墨镜一副。另外还有一份合同,合同上有车票主人的名字和电话。汉口站工作人员立即根据包内线索,联系了车票主人朱女士。经电话核对,基本确认失主正是车票主人。

原来朱女士是济南人,来汉出差,包内现金中有12000元是自己刚刚得到的奖金。下车时,她只顾搬大行李箱,把双肩包遗忘在了车上。下车十几分钟后,她就接到了汉口站工作人员电话,这才想起双肩包。朱女士想现金酬谢,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原标题:刚领的1.2万元奖金忘在火车上 十几分钟后电话响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