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游客丢失全家火车票身份证 半小时找回背包点赞武汉
2018-05-02 15:42:0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胡蝶 通讯员陶训义)“我回去后要对亲朋好友说,武汉是一座好城市,武汉人真好!”“五一”小长假期间,来汉游玩的李女士握着武汉电车工作人员的手,满怀感激。

4月30日傍晚6时,来自河南省焦作市的李茜夫妇带着两个女儿在武汉游玩两天后,在武昌司门口公交站点乘坐530路外环电车,准备到洪山广场转乘地铁4号线到武汉火车站,乘坐当晚高铁回家。

晚6时30分,李茜抱着小女儿下车,忘了拿放在座椅上的背包。丈夫牵着大女儿下车时,也忘了提醒李茜。走到洪山广场地铁站接受安检时,李茜才意识到少了一个最重要的背包。背包里除了有现金、结婚证、银行卡等物品外,还有当晚前往郑州的4张火车票以及身份证、户口簿。她和家人赶紧拦乘一辆出租车,赶往车家岭530路外环电车调度室寻找背包。

就在李女士一家人下了530路外环电车后,一位女乘客发现了他们遗失的背包,交给了当班司机舒红专。电车到了终点站,舒红专将背包交给了电车管理人员。

当晚7时02分,李女士从530路外环电车队长手里接过背包,再三致谢:“包包如果找不回来,我们就回不了家了。”她拿出200元现金请大家买水果吃,被婉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