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精准扶贫"扶"出创业明星
2018-06-11 13:11:0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黄琼)身处贫困地区的残疾人,不仅自力更生能养活自己,还对身边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给予更多关爱和照顾。近日,省残联辅具中心工作人员到蕲春开展扶贫物资捐赠活动,送出了捐赠物品,但带回了感动。

在对蕲春展开的扶贫活动中,省残联辅具中心送去了209件物资,价值2万余元,还为蕲春当地的一位残疾人配置了助听器。

在走访蕲春重度残疾人过程中,辅具中心工作人员接触到了一位叫汪绍亮的残疾人,深受感动。汪绍亮因病四肢萎缩,属于二级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办了养鸡场,养了1.2万只鸡,还招聘了6名残疾朋友,为他们办理了社保。

省残联辅具中心工作人员说,汪绍亮自立自强,值得人钦佩,呼吁更多人帮扶有需要的残疾人,让他们能够“站起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