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讲堂快乐阅读庆祝党的生日 读书分享会上推荐10本经典好书
2018-07-01 03:55:5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 余坦坦 罗斌 通讯员白洁)“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29日上午,市民之家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嘱托 传承经典”为主题,举办建党97周年“七一”读书分享会,过了一个书香味十足的党的生日。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长江日报、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协办。

“近平当我们村支书确实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他实事求是,说公道话,做公道事,敢作敢当。”“实际效果一出来,大家的思想观念也都转变过来了。所以我们村里人都对他很服气,他说啥我们都听。”读书分享会上配乐朗读了习近平《知青岁月》中的部分片段。

“政者,正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读书分享会中的知识抢答环节,《习近平用典》一书中经典语句成为抢答知识点。

读书分享会上评选出了10位“读书之星”,20位“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优秀共产党员、江岸国税办税服务厅副主任科员张生堂说,自己读得比较多的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这本书,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听党的话,多学习,紧跟时代步伐。

信息大爆炸时代,面对浩如烟海的书籍资料,如何挑选出有价值的书籍,获得高质量的阅读体验让很多人感到困惑,武汉全民阅读促进会专门推荐了10本经典好书。

链接>>>

读书分享会上推荐的

10本经典好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

◎《习近平讲故事》

◎《中国道路能为世界贡献什么(修订版)》

◎《扎紧制度的笼子》

◎《智能革命:李彦宏谈人工智能时代的社会、

经济与文化变革》

◎《仁人志士强国梦》

◎《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百篇》

◎《王蒙谈文化自信》

◎《读书的力量》

◎《大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