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开讲
2018-06-27 23:43:5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韩婧)孩子太内向不自信怎么办?教育孩子时常忍不住发脾气怎么办?26日从市妇联获悉,这个暑假,市妇联将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即日起开讲,至9月结束。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村)”再次被列为政府实事项目,暑假来临之际,市妇联已联手10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精心设计优质服务课程,并将立足全市183个社区(村)妇女之家(家长学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广大家庭提供优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有需求的家长可到183个社区(村)妇女之家(家长学校)就近报名,也可通过关注“武汉女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课程时间及内容详见“武汉女性”微信公众号互动参与栏目中的“家教大讲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