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生陈朝艳周六登市民大讲堂 讲述十年如一日为民服务故事
2018-07-12 13:28:37 来源:汉网

2008年,陈朝艳成为一名社区医生,如今,她担任着武昌区水果湖街周家大湾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也是青鱼嘴社区的家庭医生。“家庭医生无大事,居民健康无小事”,10年来,陈朝艳带领家庭医生团队扎根社区,走家串户,用坚毅和坚守、踏实稳健地行走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为社区居民服务。她先后获得武昌区2017年健康管理大赛第一名、武汉市2017年健康管理大赛二等奖,多次被评为武昌区卫计委优秀共产党员。

7月14日14:30,陈朝艳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17期市民大讲堂,讲述一个社区医生十年如一日为民服务的故事。

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共创幸福生活”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长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听众还可在市民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全国最大的政务服务中心之一市民之家和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城市规划展示馆之一武汉规划展示馆。

(余坦坦 罗斌 白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