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校内公益创业 武汉一高校宾馆交给学生经营
2018-07-07 16:22: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任丽琼)“青少年军事拓展训练营有场地了!”5日获悉,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退伍复学大学生汪雷刚团队通过竞标,获得了该校校内公益创业服务项目迎宾馆的运营“许可证”。

今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先后推出了数十个校内公益创业服务项目,将校车、校园宾馆、校园茶吧等交由学生团队管理。迎宾馆是该校的校内宾馆,以往用于接待学生家长和军训教官。汪雷刚团队计划开拓青少年军事拓展训练营、企业员工军训和素质拓展等业务,让迎宾馆项目“活”起来。凭借打造军旅文化品牌的想法,以及在部队锻炼的内务整理能力,汪雷刚获得了迎宾馆项目的运营资格。

“学校设立公益创业服务项目是为了让更多学生得到创业体验,培养团队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些创业基本素质。”该校创业学院副院长苏以全说:“学校希望学生脚踏实地积累创业经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