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卫计委带头“控烟” 一人违规吸烟全科室奖金泡汤
2018-07-19 11:57:2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冀 通讯员叶辉) 辖区所有医护人员都是“控烟”劝导员,一人违规吸烟,全科室奖金泡汤。长江日报记者18日获悉,蔡甸区卫计委“控烟”放大招,提出“医院率先全面控烟”的目标。
  
  据了解,在蔡甸,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控烟”执法检查中,必须使用执法终端,佩戴执法记录仪实行全程记录,“随车纪检员”发挥监察作用。遵守“两严禁”工作要求:即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和协管员,着装时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严禁吸烟;严禁在执法机构办公区域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共场所吸烟。对执法人员违反“两严禁”工作要求的,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处理;发生徇私舞弊、索贿受贿、玩忽职守的,一律给予行政处分。
  
  据了解,在协和江北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的门诊(住院)大厅、候诊区、住院部、行政楼、手术室门外等候区、走廊、电梯、卫生间均设置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医院的小卖部没有烟草制品销售,戒烟门诊还提供部分免费戒烟咨询服务和部分戒烟药物及冷热饮用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