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卫计委调研武汉血液中心新业务大楼项目
2016-08-03 23:26:00 来源:汉网

\

8月1日上午,武汉市发改委金永红副主任,应平安处长,市卫计委高惠祥副主任、李群发处长一行莅临我中心,就新业务大楼建设总体规划展开调研并征集相关意见。

市发改委及市卫计委领导一行查看了分中心核酸实验室、冷库、成分献血大厅,血液中心李刚主任介绍了武汉地区无偿献血工作及新业务大楼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市卫计委高惠祥副主任分析了武汉市国家医疗服务中心发展趋势,市卫计委将全力配合新业务大楼的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武汉血液中心抓好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进度的要求,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

针对项目的进展,结合采供血工作的实际需求,金永红副主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新业务大楼的建设要适度超前,要成为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的坚实基础;二是的新业务大楼项目的定位、功能应在全国靠前,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议书;三是做好立项前的准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文:武汉血液中心 罗燕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