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福彩清凉公益行“探知海洋之旅”启动 40名环卫工陪子女圆梦海洋公园
2018-07-30 11:27:37 来源:汉网

\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玲 实习生程家琪 通讯员李洋)“海洋馆里有小企鹅、海豚,还有住在海里的‘蟹老板’!”27日上午,2018武汉福彩清凉公益行“探知海洋之旅”活动正式开始,江汉区40名环卫工及子女一起游览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5岁半的闵渝童第一次和妈妈一起看到了许多新奇的海洋生物。

航空路小学五年级(3)班学生罗淑蓉的父母都是环卫工。“爸爸、妈妈每天凌晨4点多钟就出门了,下午5点多钟才回家”。罗淑蓉非常独立,总是自己上学、热饭、写作业,还会提前帮父母准备好凉开水,让他们一到家就能解渴。

“我们确实太忙了,平时没时间陪孩子。”罗淑蓉的爸爸27日说,“今天,孩子的妈妈还要上班,所以只能我陪孩子一起来极地海洋公园。”

活动启动仪式上,8名有特长的孩子表演了诗朗诵;专家与孩子们互动,讲授海洋环保公益知识。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看到了海洋生物,还收到了书包、图书等礼物。

近年来,武汉福彩每年都以不同主题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海洋知识和环保知识,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父母工作的伟大,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