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单位发动全体员工为贫困大学生捐款
2018-08-02 09:56:0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丰)今年是武汉晚报“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慈善公益活动第20年,今年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大家纷纷解囊,帮助寒门学子,数十位读者赶到报社或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8月1日,鲁公大宅装饰也与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联系,表示将采取多种方式为贫困大学生筹款:将8月份所有签订的家装合同款的千分之三拿出来捐赠给基金会,同时公司发动全体员工进行自愿募捐。

该公司总经理张家栋介绍,

2008年武汉遭受特大暴雨,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为附近小区接送儿童和老人。

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鲁公大宅装饰组织员工自发向红十字会捐款。

2010年玉树地震,公司发起募捐向当地公益组织捐款用于修缮倒塌的校舍。

公司还多次组织员工参加环保、健康、关爱留守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