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华夏千秋教育基金致敬英雄部队 向驻鄂部队捐赠20万元物资
2018-08-02 09:54:39 来源:汉网

 

\

捐赠现场 记者金振强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笑 实习生冯丹丹 程家琪 通讯员易建新)军地携手共建,军民鱼水情深。“八一”建军节,武汉晚报华夏千秋教育基金、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向驻鄂空降兵某旅直升机团捐赠价值20万元的触控一体机、电子阅读器、图书等物资。

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华夏千秋教育基金理事会会长刘会兴说: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向你们这支英雄的部队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决定,以后每年八一建军节都来部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驻鄂空降兵某旅政委马国栋代表部队接受捐赠。他说:你们不远千里来到部队捐赠宝贵的精神食粮,部队官兵非常感动。我们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随时准备着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献出宝贵的生命。

华夏千秋教育基金成立于2009年5月,基金名字源于汶川地震时谭千秋老师舍身护学子的义举,由慈善家刘会兴首捐30万元发起,联合武汉晚报、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截至目前,刘会兴等爱心企业家共向基金会累计捐款达70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