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公益,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美团公益邀你一起"生活在此,爱在此"
2018-09-05 22:49:58 来源:汉网

\

点击进入“生活在此,爱在此”项目链接

汉网讯(通讯员姬虎)2018年9月5日,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美团公益共同发起“生活在此,爱在此”地方公益活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龙岩等16个城市同步开展。作为双方在地方公益模式的新尝试,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美团公益地方优势,以及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在地方公益的枢纽作用,共同推动公益慈善文化的广泛传播,并助力地方公益组织及公益项目宣传推广,号召公众在积极参与公益的同时,了解并支持身边公益。

活动期间,活动所覆盖的16个城市用户可通过美团APP启动图及平台内消费支付多环节看到活动专题页,让用户在浏览或购买生活服务的同时,关注并了解身边公益需求,通过随手转发或爱心支持,助力地方公益事业发展。

伴随着我国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也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公益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新动力。通过移动互联,轻松连接慈善组织与公众,移动支付让慈善捐赠更加便捷,丰富的交互场景让公众参与公益的形式更加的多元,而信息的快速传递也让公益的影响更加广泛。为了倡导全民参与,形成全民公益、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2016年正式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每年9月5日确定为中华慈善日。

本次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携手美团公益发起“生活在此,爱在此”地方公益活动,就是希望与美团公益及更多慈善组织一起努力,依托美团公益在精准触达地方用户的能力,以及慈善组织在地方的公益枢纽作用,动员更多的公众了解公益慈善文化、传播公益慈善精神,推动全民慈善氛围的形成。

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与美团公益平台合作推动地方公益活动,也是希望发挥基金会在地方公益的枢纽作用和长期在地项目实践经验,寻找优质的在地公益组织,并将其中带有地域属性、能回应地方发展需求的公益项目,依托美团公益平台所拥有的地方资源及触达广泛地方用户的能力,精准的推送给本地公众。以此来为在地组织及公益项目提搭建示平台,让公众可以通过轻松便捷的方式参与身边公益,助力地方问题的解决,一起让城市更美好。

我们希望更多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我们希望与更多慈善组织、互联网平台一起,推动公益事业良性发展,您的每一次分享和支持,都会为身边的TA们带来希望和改变。身边公益,等你助力,因为有你,这座城市才会更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