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首个用协警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揭牌
2016-03-25 09:3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丁其刚)一名女协警有了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全市第一个用协警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出现了。昨天,“洪玲视频工作室”在东西湖吴家山派出所揭牌。

36岁的洪玲是吴家山街派出所的一名协警。参警4年多,她一直负责派出所治安视频研判工作。在实践中,洪玲总结出一套治安视频研判方法,练出一双明察秋毫的“神眼”。

2月27日晚9点,24岁的无业人员万某来到吴家山街四明路,在一家黄金饰品店,佯装买饰品,在“验货”时,突然将黄金饰品和一块手表抢走,价值5万多元。

案发后,洪玲连续工作10多个昼夜,调取视频,研判分析,查清了万某的相貌特征和活动轨迹。3月15日,刑侦民警根据洪玲提供的线索,在硚口区将万某抓获。警方据此深挖,破获万某流窜武汉各区犯下的3起抢夺财物案,涉案财物达10余万元。

据了解,洪玲担任吴家山街派出所协警4年多以来,通过治安视频研判,协助警方破获各类治安、刑事案件200多起,洪玲因此获评今年市“三八”红旗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