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下旬以来收缴枪支37支
2016-03-31 07:0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王威陈龙)记者昨天获悉,3月下旬以来,武汉警方在全市组织开展缉枪治爆“大收缴”专项行动,共收缴各类枪支37支、仿真枪790支、管制刀具1100把、弓弩9把、子弹563发;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5人,其中刑事拘留40人,治安拘留68人。

3月21日下午3点40分,江汉分局通过信息研判掌握,在江汉区循礼社区,有一名持枪嫌疑人。分局警务指挥室立即调度武展警务站民警上门核查,接警民警迅速赶往嫌疑人租住地,一举抓获非法持有枪支犯罪嫌疑人余某,当场收缴已上膛的仿64式手枪1支,子弹4发。

据介绍,3月至12月底,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行动期间,警方对易滋生非法制贩枪爆物品犯罪的采石场、拆迁工地等;涉枪、涉爆违法信息问题突出的网站、论坛等;非法贩运枪爆物品情况突出的寄递、物流企业、网点等开展集中清查。硚口分局清查中,先后查获2处非法销售仿真枪窝点,抓获非法销售仿真枪支的成某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收缴各类仿真枪680支。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危爆物品单位407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21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