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第31届空调赶集会4月23日盛大开幕
2016-04-21 07:09:00 来源:武汉晨报

趁炎热的夏天还没有到来,需要购买空调的消费者赶紧给家里配空调!业内人士透露,“盛夏购空调送货和安装很可能将陷入人手不足的尴尬局面,价格力度也不如现在给力,身边从事家电行业的同事都安排亲友现在购买。”4月23日工贸家电第31届空调赶集会盛大开幕,还有保“值”护航,千万不要错过!

工贸家电目前已覆盖全省40个县市,共105家门店,使得消费者购买非常便捷。作为拥有湖北省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售后服务企业,工贸家电独有售后确保消费者售后无忧。此外,货源厂家直供的成本优势,让选择工贸家电的消费者能享受低价。经过超20年专业空调管理经营,使工贸家电空调销售份额一直占据市场50%以上。目前,工贸家电卖场内有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海信、科龙等14个主流品牌,在确保领先市场的低价力度和充足货源的同时,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选择空间。

在工贸家电各大空调柜台我们可以看到,圆柱形空调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格力、美的、海尔等品牌厂商都推出了这种外观设计的产品。工贸家电有关负责人介绍,圆柱空调大胆革新了以往的传统柜机空调造型,一方面,减少占地面积,时尚美观。另一方面,空调送风方式的改变,实现全方位送风,可令气流广布房间各个角落,送风更柔和、效率更高,产品也更节能。另外,降价也是今年空调的主旋律,就拿圆柱空调来说,各大厂商让利后,其价格与传统柜机相差不大,超过70%的消费者选择将圆柱空调作为首选。

本届空调赶集会优惠多多,挂机单台预存10元变100元,送1.8L食用油,柜机单台预存20元变200元,送1.8L食用油。还有劲爆特价机,大1匹冷暖挂机仅售1299元,1.5匹冷暖挂机仅售1980元,1.25匹变频挂机仅售2299元,2匹冷暖柜机仅售2999元。

买空调,认准工贸家电空调赶集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