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小达人展示阅读成果
2016-04-25 07:11:00 来源:武汉晨报

蒲公英悦读小镇2016好书推荐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情景剧、快板说书,萌趣的阅读小达人们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他们阅读的成果。昨天,由武汉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蒲公英阅读嘉年华活动在武昌实验小学黄鹤楼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

“春天正是阅读时,观书以忘忧”。昨天的嘉年华中进行了2016年度儿童原创书展评、“寻找阅读小达人”决赛、好书推荐、阅读游艺会等多个活动,来自25所学校的学生、家长代表在昨天的嘉年华中乐享阅读的快乐。今年决选出了7位优秀的阅读小达人,来自武汉小学的祁皓天同学就当了回“导游”,带领大家去法国、瑞士,分享他的旅行见闻,并且在阅读中加深对城市的认识和了解;丁字桥小学马晨曦则将阅读排演成情景剧,展现她的编剧梦。

武昌实验小学黄鹤楼校区的校园内还开展蒲公英阅读嘉年华儿童游艺会,古诗词连连看、了不起的汉字、疯狂造句等游艺项目让孩子和家长们度过了愉快的亲子阅读时光。

1.《爱心树》

2.《迟到的理由》

3.《这就是二十四节气》

4.《青蛙与男孩》

5.《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

6.《我想长成一棵葱》

7.《爸爸的16封信》

8.《林汉达中国历史故事选》

9.《极地重生》

10.《少年音乐和美术故事》

11.《彩色小吉普》

12.《汉声数学图画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