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 欧冠决赛无热门
2016-05-06 07:10: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展望决赛,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马德里双雄夺冠机会均等。

两回合1比0淘汰曼城后,皇马将与马德里竞技争夺欧冠冠军奖杯。齐达内在欣喜球队晋级的同时也提醒道:“我们还什么都没有拿到。5月29日等着我们的将是一场艰难而重要的比赛。”他强调,决赛的两支球队间不存在热门:“获胜的概率是各占50%。”

本赛季中期,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入主皇马。法国人出任皇马主帅后,球队逐渐从赛季前半程的风雨飘摇中走出,不仅在联赛中成功缩小了与“领头羊”巴萨的差距,欧冠也一路高奏凯歌。但对这一成绩,齐达内却不敢居功:“我是这支球队的教练。或许我做对了一些事,但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这涉及所有与我一起工作的人。球员才是这里面起到最重要作用的(人)。”

如果决赛皇马能击败马竞捧杯,齐达内将成为继穆尼奥斯、特拉帕托尼、克鲁伊夫、安切洛蒂、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后,第7位作为球员和教练均捧起大耳朵杯的赢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