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足还省油风行S500带来“平衡”用车体验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油价的不断上涨直接影响了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一款省油又好开的车型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特别是对于想要购买7座车型的家用消费者来说,更要算好用车的一笔“经济账”。

风行S500拥有1.6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不仅省油而且还好开,特别是在全家出行时,在整车满载的情况下开起来也不费力气。而风行S500最打动人心之处就在于其源自轿车设计的底盘。前置前驱的设计,以及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与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全面提升了风行S500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除此之外,风行S500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也给人很大的惊喜。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而设计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搭载了博世最新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特别是ESP、360度全景影像和胎压监测等配置,相当实用。动力够用而且油耗不高,更有轿车般的舒适感,风行S500实实在在为用户带来十分“平衡”的用车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