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黄磊上演“豪门恩怨”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还记得《极限挑战》上一季里跌宕起伏的《继承者们》吗?“老爷”生前委托王律师给“继承者们”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留下了不少“遗产”,于是一场有关继承权的比拼随即上演。转眼一年过去了,王律师又一次给“极限男人帮“打来了电话,据说“老爷”当年留下的金条还有一部分没有分发出去。而这一次,“继承者们”又将通过何种方式继续获得继承权呢?本周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揭晓这部年度大戏的谜底。(记者梅冬妮)

《继承者们2》兵分两路

孙红雷演绎《潜伏2》

这次“金条大战”发生在羊城广州,在那里,“王律师”带来了一百八十根金条,六兄弟平均每人三十根。在美食之都广州,男人帮根据当地特色小吃被分成“喝粥组”,成员包括孙红雷、黄渤和黄磊,以及“喝茶组”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以为导演组大发慈悲要设宴款待自己的男人帮,却被要求分别抵达荔湾湖公园和早茶店,寻找两只不同的任务箱。每一组中,第一个找到箱子的人将成为继承者候选人,组里剩下的其他两人则自动变成此人的“护驾使者”。

由“小猪”罗志祥、“大松鼠”王迅和“小绵羊”张艺兴组成的生肖组合干劲十足,势在必得。“松鼠迅”首先想到要拉拢“帅雷雷”孙红雷过来当卧底。而另一边的“神算子”黄磊则同时提出“希望按照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潜伏》里的套路来。”黄渤、孙红雷和黄磊三人更约定无论发生任何情况,在这一期里“永远在一起了”,并将手用力握在一起,喊出了:“强强联手,摧枯拉朽,情比金坚,义薄云天!”的口号,“情比金坚”组合由此诞生。

当由“猪”、“鼠”、“羊”组成的“生肖组合”抵达广式早茶店时,看着其他桌上琳琅满目的粤式美食,一时间忍不住口水。但想品尝地道早茶并没那么容易,解答任务箱的秘密就藏在菜品之中,只有在97道餐点中吃对正确的那一道菜,才能拿到箱子。学聪明了的张艺兴,在此轮彻底晋升为“生肖组合”的脑力担当。

“多情”余则成上线

为哄艺兴不惧恐高

随着时间的推进,这场继承者们的战斗愈演愈烈。被委以“重任”的孙红雷,巧遇另一组的王迅和组员黄渤、黄磊在一起。为了不暴露自己,孙红雷迅速躲闪到一家儿童用品店,还将儿童帽戴在头上试图“隐形”自己,关键时刻,帅雷雷不忘利用商场的镜子反光观察对面的情况。更拦下一位路人说:“组织赋予你一个很严肃的任务,挡住这条路,谁都不要让他们过来!”一切指挥完毕,“帅雷雷”不禁为自己点赞道:“别忘了,我可是余则成!”

可即便是“余则成”,内心也有着无法抛下的情感“软肋”,那就是张艺兴。在广州塔上,孙红雷、张艺兴和黄渤需要坐上460米高空上的跳楼机才能获得解开箱子的密码。孙红雷看着张艺兴害怕的模样顿感心疼,恐高的他决定亲自去坐这让他害怕的“极速云霄”。在坐上“跳楼机”的那一刻,“帅雷雷”更坚毅地对张艺兴说:“艺兴,我上去给你拿密码,如果我拿不到密码,我就多坐两趟!”然而作为“情比金坚”组合的大哥,帅雷雷已然忘记曾跟黄渤和黄磊许下的“山盟海誓”。这段《潜伏》戏码将何去何从,本周日的节目里终将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