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卖员因口角街头伤人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近日,有市民称,自己的母亲此前在街头与一名年轻女外卖员因小事发生口角,其母被对方打伤,警方随后调查发现,该外卖员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昨天,记者从该女子所属外卖公司了解到,该女子属兼职,招聘时公司并不知情,事发时并非工作时间。

市民李女士向晨报投诉称,其母亲在24日下午4时左右,在利济北路附近,与一名女外卖员发生口角,被对方打伤。警方出警后,才得知对方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虽然对方家属赔偿了1000多元医药费,但她希望其所属公司能加强管理。

前日,硚口警方证实了此事,警方表示,事发后,家属带来了相关病历。

昨天,打人女子所属外卖公司相关负责人彭先生告诉记者,该外卖员属于兼职,上班时间为上午11点到下午2点之间,最近一周,该外卖员因个人私事,没有来公司上班。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公司是做餐饮快递的,因此公司在招聘员工时,要排除传染病患者,会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和健康证,同时,也会口头询问对方有无其他病史。

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对该员工患有精神疾病并不知情,且该员工上班时,行为并无异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