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女职工子女 亲子游园博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胡文辉)六一儿童节将近,昨天武汉市总工会主办的“与爱同行与你童乐”亲子游活动,让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残疾儿童来到园博园,游览园林艺术馆等,体验园林的奇妙瑰丽。

开始游园前,200多名孩子还收到了“六一”礼物,新书包、文具、水杯,打开书包,里面还装满了好吃的点心。大家先后参观了园林艺术馆和长江文明馆,并乘坐电瓶车游览了湖北园。

在展示世界各地经典园林艺术的园林艺术馆,孩子们兴奋地和影像中的园林艺术大师玩起了“握手”,“身临其境”地游览了圆明园、拙政园,来自东西湖区10岁的林文昕说,她和妈妈一起来的,玩得很开心。在这里她“看”到了从古至今的世界名园,站在三折幕影像前,她挥挥手就能在美国中央公园中“前进”,仿佛置身其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