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讲座百组家庭报名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这个周末,世界记忆大师教孩子神秘记忆诀窍

本报讯(记者杨枫)这个周末,武汉晨报亲子圈将为圈友们请来“最强大脑”、世界记忆大师胡庆文及其团队,现场免费教授孩子各种神秘的记忆诀窍。昨日消息一发出,立刻吸引了百组家庭报名。来自一家传媒公司的王先生表示,他曾经了解过这类课程,短时间内确实能让“脑力”大增,但费用太贵,晨报亲子圈能请来大师给孩子们培训,真是太好了!

为中国记忆精英战队赢得巨大荣誉的世界记忆大师胡庆文,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本周六、周日下午2点~4点,武汉晨报亲子圈将请来这位曾登上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现场教授圈内8岁~18岁的学生各种神秘的记忆诀窍,包括无规律数字记忆、英文单词记忆、国学经典记忆、历史地理数据记忆等各种学科的记忆方式,增强孩子们的“学习力”、学习兴趣和信心。

胡庆文老师表示,见面会上,他会向圈友们亲自传授高效记忆方法,普及全脑学习、快速记忆理念和方法,希望更多学生能认识到自己大脑的潜能,提升综合素质和学习力。在现场,他还会进行多个互动。

周末两场讲座名额有限,仅限140组家庭参加,请还未报名的家长赶快加入晨报亲子圈报名。时间为5月28日、29日下午2点,地点为武汉图书馆(建设大道861号香格里拉大酒店对面)二楼学术活动厅内。有兴趣参加的读者请加入晨报亲子圈QQ3群:465058783,获得入场资格。

武汉晨报亲子圈3群群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