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缺失、松动患者,种植牙特惠3980元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市民可报名申请51元享口腔CT全面检查

告别缺牙

重拾笑容

种植牙3980元

027-88567454

(武卫计)医广(2016)第03-07-02号

用最好的关爱

缺牙患者

健康报名热线:

缺牙影响大不大?这种苦楚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

“牙掉了马上能种好吗?吃饭硬的东西都能吃吗?”缺牙的影响大不大,只有尝过这种苦楚的人才知道。常年牙缺失的患者都深有体会,不仅会让咀嚼能力受损,影响营养摄取从而影响全身健康,更可怕的是,牙缺失还会导致旁边的邻牙倾斜、松动,甚至脱落,长期下去,面部塌陷。

而佩戴“活动假牙”,易脱落,还会陷入“老掉牙”的尴尬,为了让缺牙患者不再受苦,可拨打健康热线027-88567454报名种植牙的活动。

“打个喷嚏,活动假牙就掉了!”

稍微硬一点的食物根本不能碰

“打个喷嚏,活动假牙就掉了!稍微硬一点的东西根本就不能碰!”日前,活动现场,今年48岁的市民王先生诉苦,后磨牙掉了4、5颗,虽然镶了“活动假牙”,但是面对排骨、水果、粽子、汤圆等还是不敢吃,害怕假牙脱落,平时还把牙龈磨得生疼。据介绍,因“活动假牙”利用卡环钩挂邻牙或依靠基托与口腔黏膜之间的吸附力固位,只能恢复部分咀嚼力,由于是“活动”的,怎么都不舒服,还可磨损邻牙。

CHEESE激光美学种植牙

牙齿根深蒂固

据了解,对于缺牙、牙松动患者,想种出坚固好牙齿,主要是想找回想吃就吃的畅快,只是“活动假牙”让他们有些无可奈何。据介绍,咀嚼力的恢复其实和牙齿的固位有莫大的关系,“CHEESE激光美学种植牙”模拟真牙,力求达到“恢复牙齿咀嚼力”、“牙齿美观”的双重作用。

朋友,如您或家人

缺牙、牙松动可报名

寻找缺牙患者活动火爆报名中,为全省读者提供挂号费免费、51元享进口口腔CT全面检查,缺牙种植牙特惠3980元。

关注人群:如您或家人牙缺失、松动、意外断牙、残根、龋齿拔除、活动义齿磨损邻牙等可拨打栏目热线027-88567454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