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兆国大师新书武汉签售会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2016年5月25日下午,著名厨师孙兆国新书《味觉的记忆——孙兆国的私家厨房》暨饮食文化交流见面会,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一楼隆重举行。《味觉的记忆》是国内首部原汁原味呈现上海本帮菜的美食书,书中不仅从选材用料、烹饪过程以及神之手的贴心提醒等方面,100%精准呈现了各道菜品最正宗的做法,而且从这道菜的结缘以及记忆分享了这道菜背后的文化和故事,体现了一位资深美食家的细心与对美食及生活的热爱。

活动现场,孙兆国先生就目前餐饮行业现状背后文化的传承展开了交流。在他看来,一家餐饮企业一方面需要沉下心来做产品,用自身美味的产品去留住客人的心,一定要有匠心的精神;同时作为掌舵者也必须要不断的学习走访,吸收优秀的新鲜事物,加以融合创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