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35上市 售价6.58万元~8.88万元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邓志鹏)5月20日,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的又一款精品力作、有着“最美SUV”之美誉的绅宝X35正式上市,共推出了六个版本车型,售价6.58万元~8.88万元。

作为一款为时下青年男女量身打造的家用小型SUV,北汽绅宝X35以硬朗大气的外观,以及“好用、实用、惠用”三大优势,全方位满足了年轻家庭的家用需求。

绅宝X35配备了博世9.1版本ESP、博世智能上坡辅助系统,并搭载了智能换挡提醒,即使是新手用起来也很顺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车。绅宝X35同级最长的2570mm轴距与同级最大的车宽,以及环保材料的运用,为家庭打造了一个舒适、健康的移动空间;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守护每一个家庭成员。同时,绅宝X35搭载的Smart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1.25m2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3个头枕等同级独有的越级配置,充分展现出其爱的诚意与价值感,加上同级最低的油耗,非常“惠用”。

随着绅宝X35的入市,北汽绅宝品牌将形成绅宝X65、绅宝X55、绅宝X35、绅宝X25四款SUV的强大阵容,覆盖从A0级到A+级几大细分市场,全面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