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夏季社区行 带奇幻科技秀亮相汉口
2016-06-06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智能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市民在垂直风洞中体验“飞”。

智能机器人、3D魔幻世界、垂直风洞空中飞人……6月5日,2016晨报夏季社区行首站走进沿海菱角湖壹号。200多来宾将营销中心挤得水泄不通,为切身感受到的未来科技范震撼不已。

当天智能机器人联袂献舞,开场即引爆全场。机器人舞姿有板有眼,近20种舞蹈轮番上演,节拍紧凑,动作呆萌。除了跳舞,台下还有拳击机器人,人机两两合作。上初中的张泽小试一把,他表示,科技炫酷,真的很好玩!

人气最旺的当数3D魔幻世界,“大战史前怪兽”、“恶搞英雄”各种主题的卡通人物全部变身3D魔幻。不少家庭全家上阵,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最震撼的当数垂直风洞空中飞人,垂直风洞外形就像一个巨大的鼓风机。穿戴上专业的衣服和眼镜进入,整个人匍匐在地,慢慢通过气流让人“飞”起来。刺激,惊险,令人难忘。

菱角湖壹号“壹號中心”百变办公SOHO也成为当天焦点。壹號中心精英生活馆JLOFT、创意企业平台JSOHO、企业资本平台JWORK3重跨界空间,让来宾大赞。有意购置办公地的某广告公司老总表示,这里50~1200百变办公SOHO,5米两层自由灵活空间,都可以任意发挥,确实很不错。

专程从光谷赶过来的陈先生一家人当天玩得意犹未尽,过去想都不敢想,现在坐地铁过来蛮快,这位置就在地铁口,太方便了。陈先生表示,这个周末很愉快!期待晨报更多的社区行活动。

(文/刘燕)

记者李子云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