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战百何
2016-06-28 15:0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上周末节目中,在电影圈有颇多佳绩的白百何以“补位歌手”的身份登场,而五度亮相的刘涛继续坐镇舞台,迎接“新人”的挑战。

有趣的是,白百何还有一个在圈内摸爬滚打多年的音乐人老公陈羽凡,“站在台上其实是很有压力的,刘涛姐各方面都很厉害,我做不到她那样。”白百何坦言:“我老公并不知道我来《跨界歌王》,所以我是有双重压力的人。”感慨唱歌与演戏截然不同的白百何,还用咳嗽来掩饰紧张:“不专业的歌手都会咳两嗓子,再喝点水。”白百何首度登台对自身唱功还是有自信的,问及和刘涛同台的压力,她表示:“我跟刘涛姐特别不冲突,我是一个女中音。”

一直以来,刘涛表现抢眼,被视为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却迟迟未能晋级,引发不少网友争议。刚斩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刘涛,表示参赛其实“比走心更重要的是动情”:“本来不是这首歌的,当我知道舞美老师设计出太平轮的离别场景,我就临时决定更换歌曲,才能把情境烘托出来,有了这场挑战年代的大秀。”刘涛透露,自己临时改变主意,其实非常冒险:“捞仔老师已经做好另一首歌,今天这首歌是今天早上才发给我的。”至于输赢,第五次登台的刘涛坦言,自己看得很淡,会不停向“对手”学习:“听完百何唱完,我都惊呆了。她唱歌很轻松,但是我会有些用力,这是我今后需要调整和进步的地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