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统领“斗牛士”
2016-07-23 07:25:00 来源:武汉晨报

西班牙足协昨日正式宣布,49岁的前国门洛佩特吉成为国家队新主帅,执教合同为期两年。之前,洛佩特吉曾任皇家马德里二队主帅,还担任过西班牙U-19、U-20、U-21国青队主帅,上一份工作是葡超豪门波尔图主帅。

任命后,洛佩特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的辉煌历史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我们为了开启新时代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不是革命性变化,而是一些有益的调整。”

洛佩特吉上任后,势必将大打“年轻牌”,可望重用当年带领国青队夺冠时的爱将。2013年,洛佩特吉带队夺得U-21欧青赛冠军时,队长蒂亚戈在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其他在决赛首发的球员包括德赫亚、莫拉塔、伊斯科、科克、伊利亚拉门迪、伊尼戈·马丁内斯、蒙托亚、巴尔特拉、特略和莫雷诺。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和中卫纳乔,毕尔巴鄂攻击型中场穆尼亚因,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也都出自那届国青队。(羊晚)

洛佩特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