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向湖北灾区捐款2000万元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7月18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万众一心风雨同行——2016湖北省抗洪赈灾新闻大直播》现场,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乔阳代表东风汽车公司向湖北灾区捐赠爱心款200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此次向湖北灾区捐赠的善款,由东风公司总部及旗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实业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等共同筹集。

灾情面前不忘初心,东风汽车公司时刻牵挂湖北灾区群众。灾情发生后,东风汽车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积极为抗洪救灾工作提供各种支援。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湖北是东风的发源地,也是东风最为重要的事业基地,作为在湖北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东风公司一定要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灾区防汛抗洪工作,最大限度地向湖北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