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存包柜里“躲猫猫”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喻莉实习生龚逸晨涂聪)“熊孩子”玩“躲猫猫”,结果钻入存包柜出不来。前晚,网友“永远等待的莱纳斯”爆料称,舵落口荟聚购物中心发生惊险一幕。幸好保安及时出现,将孩子成功解救。

网友高先生说,前晚,他和朋友一起去“荟聚”逛街,看到儿童游乐场围满了人。原来一名3岁男童被锁进了存包柜,大人非常着急,大声求救。没过多久,保安就过来将孩子解救出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荟聚一楼儿童游乐场,很多家长及工作人员正议论此事。根据目击者指引,记者在一楼靠墙的地方找到孩子“躲猫猫”的存包柜。存包柜分上下两层。

昨天,记者在荟聚办公室看到了当时的监控视频,晚上8点20分,一群孩子在存包柜附近玩,一男童拉开存包柜后钻了进去,并关上柜门。

武汉荟聚购物中心总监王海宁说,当晚孩子躲进存包柜后,自己在内部将密码纸拉掉,锁住了门,不能出来。保安得知后,迅速将孩子解救出来,整个过程仅三四分钟。他提醒市民,出门逛街时最好看好孩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