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全球财富500强 京东华中7周年与你同庆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上周,《财富》杂志公布的2016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中,京东集团首次上榜、位列第366位,成为中国首家且唯一入选财富500强的互联网企业,打破了中国互联网企业长期缺位全球500强榜单的局面。这也同时意味着京东所坚持的“正品行货”理念和其秉承的“价值创造”所带来的成绩,终于被肯定。

12年的努力,京东集团今年在世界收获的不仅仅是“世界500强”的荣耀。今年6月,京东入选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品牌价值同比2015年增长37%至105亿美元,成为全球品牌价值成长最快的五大品牌之一。这些荣耀的背后,京东集团在世界以及全国的影响力正逐渐上升。而在华中地区,京东华中也默默走过了7年。

这7年,京东华中分公司从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发展成为员工超过8000人,业务覆盖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四省。在京东集团全国六座“亚洲一号”现代化物流中心(当今中国最大、最先进的电商物流中心之一)里,武汉已经占据两座——其中包括为华中四省提供大件销售、售后等一体化服务的全国首个大件仓。京东配送更是“赢在最后一公里”,专业的配送队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如:211限时达、次日达、夜间配和2小时极速达,GIS包裹实时追踪、售后100分、快速退换货以及家电上门安装等服务,保障用户享受到卓越、全面的物流配送和完整的“端对端”购物体验。

7月,是庆祝的季节。这7年,京东华中与你一起走过,这个夏天,也让我们一同庆祝。上周末,我们在武汉光谷举办了两天的“清凉节”活动,在高温炙烤下与你一起“凉爽”;这周,精彩还在继续。即日起至7月31日,“全员狂欢、全品类惊喜等你来”活动将继续进行,另有“超值秒杀,6元京券超值抢!”等你来参加。京东华中,感谢有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