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小店主招募中
2016-08-24 09:09:0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李冀

图书漂流书香浓,夏季就该清清爽爽,一“家”轻松,你家的书籍、相关文具、手工品等,是不是又堆积如山了呢?

想为这些闲置物品找一个新主人吗?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物品吗?随着孩子的成长,会积攒下很多图书、文具等物品,这些东西扔了可惜,却对其他低龄孩子来说很有用。现在这个问题可以解决啦!在交换商品买卖的过程中,孩子们还可以理解“买卖”、“钱”、“价值”等概念,培养理财意识。

武汉晨报血拼圈携手中心百货商场“跳蚤市场小店主招募中”

活动时间:8月27日(周六)10:00-17:00

活动地点:中心百货四楼PUCCA专柜旁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26日(周五)

【报名方式】:

1.将您的姓名、手机号、换物书籍、相关物品名称以及数量,发送至武汉晨报血拼圈或中心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2.报名后,小编将登记您提供的相关信息,并回复报名成功信息。

3.活动当天,凭官方回复信息入场开店!

【具体流程】:

1.8月27日(周六)10:00开始入场,工作人员将核实报名信息与报备物品。

2.核实完毕后,工作人员将安排摊位,由店主自行装饰陈列;

3.物品以“跳蚤市集”、“以物易物”的形式,与其他潮友进行交换。(禁止现金交易)

友情提示:未向中心百货官微报备的商品、食品、药物、假冒伪劣和有安全隐患的物品,一经发现,予以没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