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划伤邻居路虎车被拘
2016-08-24 09:0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嫌邻居回得晚影响自己休息,一爹爹偷偷用剪刀将别人价值近90万元的路虎车划伤,结果被警方刑拘。

陈爹爹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街。一年前,陈爹爹楼上住进一名生意人贺某,贺某经常凌晨时回家,加之他家时常有朋友来访,动静过大。陈爹爹觉得影响了他晚间休息,上门找贺某交涉。双方闹得不欢而散,陈爹爹记恨在心。

今年7月18日,贺某花了近90万元买了一辆路虎越野车。7月24日凌晨,陈爹爹偷偷拿折叠小剪刀将贺某路虎车的保险杠、右前门、右后门等部位划伤。当天,贺某没有发觉。

7月26日凌晨,陈爹爹再次拿剪刀将贺某路虎车的左前门、左后门、左前叶子板、左后叶子板等部位划伤。贺某发觉自己的新车被人划伤后报警,经车损鉴定,贺某路虎车车损9100元。接警后,吴家山街派出所民警调看周边视频监控录像,发现是陈爹爹所为。昨日,民警将陈爹爹抓获,陈爹爹称,他以为只是划伤车外表,惩罚一下邻居,没有想到这是犯罪。

民警介绍,陈爹爹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