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目标收益一年定开8月26日打开申购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免费培训育婴师(月嫂)

人社局指定好德益职校培养月嫂和养老护理师,面向全国免费培训,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知识培训4-7天,由人社局认证从业30年育婴专家和省技能大赛冠军授课,订单式培养直接输送母婴护理公司、医院实习并签约上岗,月薪5000-13000元,提供免费住宿。

报名热线:027--85872808

地址:汉口火车站财神广场市政特种集团一楼

资产荒持续发威+避险情绪升温,集流动性与收益性优势于一体的定开债基日渐成为理财新宠。为了满足投资者对此类产品的需求,长盛基金顺势出基,推出了长盛盛琪一年期定开债基,8月29日-9月23日期间,投资者可通过长盛基金官网、APP、微信、中行等银行券商渠道进行认购,投资门槛低至100元。

谈及建仓期策略,长盛盛琪拟任基金经理李琪指出,基金封闭期间将采用稳健策略,未来坚持结合基金产品特点,等待并抓住有利市场时机,通过利率债与信用债配置的结构切换,择机使用和优化杠杆,保持组合收益和杠杆弹性,防范组合期限及流动性风险。

随着投资者风险偏好的逐步降低,定期开放债基再度回归大众视野。领先的回报使机构与个人投资者竞相角逐,近期发行的同类产品多只提前结束募集成为紧俏品种。

除了新产品外,部分具备一定资质的老产品打开申购,为投资者提供了短暂的进驻时机。据公告披露,8月26日起至9月8日,工银瑞信目标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进入成立以来第二个开放期,即将步入第三个周期。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该产品自2014年8月12日成立以来累计获得16.1%的净值增长,折合年化回报7.66%,今年以来以4.03%的净值增长位居同类前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