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童话》全国百场巡演至汉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大作《我爱童话之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将于9月9日—10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从今年5月起,该音乐剧启动了100场巡演走遍全国43个城市,此次来汉将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童话世界的穿越之旅,更为年轻的父母们打造一个重返天真的亲子乐园。

制作人周洲向记者介绍了这部号称“中国最好玩的儿童剧”,在《我爱童话》中,脍炙人口的5个经典童话故事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剧情在原著的基础上实现了巧妙的改编和融汇,突破了观众对童话的固有认知,让想象力的翅膀展翅高飞。

据悉,《我爱童话》启用中国戏剧行业的精英分子,舞台表现形式不再是传统的舞台加工和歌舞设计,而是将多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应用到舞台和剧场内外,在打造出梦幻生动舞台效果的同时,也能够让孩子们参与到儿童剧的互动之中,感受真实的童话世界,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的新形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