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吧星居》要当“家的魔法师”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百变吧星居》主持人与嘉宾交流。

本报讯(记者刘婧)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即将于9月起每周二晚22点登陆安徽卫视。节目将通过探寻明星家中急需改造的空间,根据明星需求,由四组“国内顶尖家居设计师+设计助理”组成的设计团队为明星进行家居改造。

伴随着真人秀的大热,各路明星被花式解构,除了本人,连同父母、岳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恨不得都一并走上荧屏,为公众呈现360度真实模样。不过,和个人生活关联度最高的“家”,仅是在一些综艺里匆匆一瞥——这一次,《百变吧星居》深度聚焦明星的家宅,12个当红明星,携12个急需改造的家庭空间而来,通过主持人的探索提问和嘉宾的犀利点评,在还原他们生活烟火气的过程中,共同分享12个有温度有态度的居家理念。

节目总导演郭涌表示:“这不是一档挖掘隐私、奉献八卦的综艺,《百变吧星居》希望回归到最让明星释放真我、还原本真的环境里,听他们畅谈亲情和爱情,分享对家的理解和美的感悟。在某种程度上,明星是一种繁忙指数极高的职业,相信许多的观众都可以在他们身上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据悉,《百变吧星居》每期均为独立选题,节目中会将明星们需要改造的空间还原至现场,主持人马可和周群坐镇,带领豪华家装改造团“超级建队”,和明星畅聊对家居空间的憧憬,而后根据生活方式和风格喜好,由设计大神在限定时间内上演“魔术时刻”,最后由明星嘉宾根据个人喜好决出当期优胜设计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