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骗女神”让男人“辣眼睛”
2016-09-24 13:30:0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马梦娅插图赵健

前些日子,某平台做了一场网红聚会,让所有粉丝都看傻了眼。那些微博上的瓜子脸大眼睛红人,在真实的镜头面前如此“接地气”,看得人捂着胸口暗暗喊“垮了垮了”。最近网络上出没的一位网红叫于雯静,身体力行地表达出网红的精髓:两分看长相,八分靠P图。

妹子P起图来比整形还厉害,明明是胖胖的身材、大象腿,硬是可以P成芭比娃娃小蛮腰细白长的胯子——直到有人拍下了真人照片以及视频,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男人也遇到过这样的姑娘,姑且称她们为“照骗女神”吧,专指那些“社交平台上与现实生活里容貌身材差别很大的女孩”。因为PS技术的强大,让每个女孩都能让照片化腐朽为神奇,磨个皮,削个脸,放大眼睛,缩小嘴巴,活脱脱的明星模样就出现了。然而,没有欺骗就没有伤害,这样做的结果是,男人们都不再愿意看照片去认识妹子了,他们的内心是崩溃的,眼见不是所得,交往的一开始就充满了各种烟雾弹,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不好吗?

在男人眼里,“照骗女神”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和“照骗”来个面对面交流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听听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作为妹子,你应该知道:你P得再辛苦,其实也会被人家一眼识穿,心碎成渣。

场景A约见相亲对象

泉泉,27岁,男,银行职员

同城论坛上遇到一位姑娘,发了一张阿宝色的自拍照,很清新迷人,皮肤好得像豆腐。原谅我是一枚专业宅男,真的,在没见面之前,我并不知道P图软件可以厉害到这种程度。在加了微信聊的半个月里,我承认自己表现得很殷勤,谁不想找个漂亮妹子做女朋友呢?

见面那天,我还满心期待,直到我发现,对面站着的那位丢进路人就淹没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女神?!

她还好意思笑眯眯地问我:怎么,认不出来了?

首先,她没照片上那么苗条;其次,眼睛没那么大;还有,皮肤没那么好;还有还有,气质也不对……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愉快的经历之后,我后来加妹子都要求视频一下,结果也被骂了很多次,说我“无聊!”我也很委屈,这都是被逼的好吗,如果你们一开始就如实展示自我,我们需要这么费力地去辨别那到底是照片,还是“照骗”吗?

解决方法根据照片,自动减分

要求妹子不P图?别做梦了。每个姑娘都爱美,你哪能阻挡爱美的洪荒之力?照片成了“照骗”,是这爱美之心已跑偏。要识别她是真好看,还是在修饰?简单,把你认为最漂亮的图,自动在心里打个五折,再去见面——果然是折扣了,还好,有个心理准备;没有折扣?恭喜你兄弟,赚到咯!

场景B不P图会死的女朋友

风中,26岁,男,个体经营者

我的女朋友长得不差,算是日系嗲妹子那种,可是她喜欢P图这件事我真的不敢认同。

眼睛其实很大了,还要P得跟铜铃似的。睡不好,有眼袋,统统P掉。还有我弄不懂的一些功能,总之等她把图做好,你会有一种错觉:图上的这个人是我女朋友,但又好像不是。皮肤上那些小斑点都没啦,整个人像小了十岁。

我并不是说女人爱俏一点不好,但如果总是以这种夸张的面孔发在朋友圈里,我觉得太过了点。她还总是说我不给她的朋友圈点赞——我点得下去吗?那下面都是一水儿对她的各种夸赞,作为男朋友我有些心塞。

其实,一开始交往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各种好看妹子的图,现在彼此了解之后,我只愿意女朋友状态饱满就行了。一个人透露出真实的快乐,才是她最漂亮的样子。

解决方法当她的私拍摄影师

你不给妹子拍照,还说她P图P得过分,妹子当然心里一万分委屈了。“如果你能给我拍出好看的照片,我用得着那么辛苦地P图吗?”她们当然希望以最完美的形象展示给他人欣赏,男票们请督促自我,当好妹子的私拍摄影师,找到她最好看的角度,拍出让她满意的照片。镜头里的人,也许不是顶级网红,但一定是你眼里最亮的风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