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去上学啦!
2016-09-24 13:29:00 来源:武汉晨报

鹿晗球技高超

6月26日起,由浙江卫视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重磅来袭,鹿晗校草附体,秀英文、展球技、献舞艺;“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两大段子手界巨头聚首,成为搞笑担当;两枚吃货Ella、张丹峰饥饿上线;刘敏涛不见“明家大姐”的霸气范儿,丸子头校服look少女感爆棚;潘玮柏盼与Ella同桌,再续多年好友情……近日,节目曝光了众明星转校生“送书包”花絮,全明星阵容带领观众重拾十七岁的美好。(陈文)

捕捉学霸足球boy鹿晗

节目曝光的花絮中,听到自己即将重返校园上学的鹿晗兴奋不已,表示“毕业多年以后,才更加体会到高中才是最纯洁和美好的时光”,感激节目组为自己提供了一个重温美丽高中回忆的机会。在鹿晗的印象中,留给他最深刻记忆的当数执教数学的班主任,为了学生操心费神的班主任身影至今令其倍感尊敬。收到书包的鹿晗被其中一件笔挺的小西装校服所吸引,感慨“想当初我上高中时的校服都是普通的运动服,没想到现在的学生校服这么帅”。

看到课程表上满满当当的文化课安排,鹿晗也会像真正的学生一样略感头疼,但一提到体育课,鹿晗立刻发出欢呼声,自曝体育是其最拿手科目,而他基本每一天都会抽出时间在足球场上度过欢乐的踢球时光。提及高一时与同学组成的足球联队战胜高年级学长的战绩,鹿晗自豪宣布自己“至少进了三个球”。当得知上学过程每天都会有丰富的课外活动,鹿晗也开心表示“只要可以踢球就行,我要带上球鞋”,三句不离足球话题,完全还像是一个耿直单纯的少年。在欧洲杯和百年美洲杯赛场战火连天的时刻,通过节目,观众也将捕捉到一枚热血“足球鹿”。

对于自己未来的同桌,鹿晗希望在课业上,同桌能够辅导自己除了音乐、体育以外的课程,而自己的回报将是“教他唱歌、跳舞、踢足球”。提前融入高中同学间的有爱氛围。

“南薛北张”承包笑点

歌唱界中段子说得最好的两位大神薛之谦、大张伟此番合体,继续逗贫耍贱。薛之谦打算以年龄优势制霸全校:“应该可以做老大了”,然而练习舞蹈压腿时却一秒破功,惊声惨叫令人不忍卒听。

大张伟一面回忆着当初比自己大100号的运动服,一面对新校服吐槽功力全开:“这么帅的校服穿起来像我舅似的”,还自曝曾被取过“大嘟噜”的搞笑外号。但外号并不影响大老师的自恋程度,他自曝是三道杠大队长:“从小好学生,高端商务人士那种,学习特别好、老师特别喜欢、同学特别爱戴”。而第二季节目为了展现多元化校园生活,在普通高中外,还选择了艺校和技校作为拍摄地,众星也体验到了厨艺、汽修、电脑、舞蹈等多元乐趣。在选择专业时,大张伟当机立断选择了厨师,因为“年纪大了腰不好不能久坐,当厨师就可以一直站着”。

潘玮柏盼与Ella同桌

相比于鹿晗希望与同桌取长补短,潘玮柏更注重同桌颜值,期盼同桌是个气质美女,这样“每天上课都会很开心”,更因与Ella同期出道的情谊,他希望能与Ella成为“同桌的你”。

与大张伟一样自恋大爆发的还有张丹峰,他自认是重点高中颜值担当:“靠一张帅脸吸引别人喜欢我”。在男星们的脸皮都仿佛已经上交给国家时,Ella犹如一股“清流”,羞涩承认虽然接过了第一季“学姐”Selina的书包,但自己与认真用功的Selina完全不同,“十七八岁时就不喜念书,只忙着谈恋爱、高社团活动、打工赚生活费”。

节目中Ella和张丹峰还是画风清奇的两枚吃货,拿到校园指南的Ella首先关注的是食堂的位置,希望能在与食堂距离相近的教学楼上课;张丹峰“课程未上、粮草先行”,刚到录制驻地就开始翻箱倒柜找吃食,当零食已经无法满足时,机智的张丹峰抄起电话点餐,还不忘将自己要“饿死了”的重要事情说三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