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为球童送水
2016-09-27 10:16: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方真诚)作为武网元年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6位捷克美女科维托娃在武汉有着超高人气,能够连续两年出席开幕式,足见其在江城球迷心中的分量。昨天上午,亮相中央球场的科维托娃状态火热,仅耗时1小时零8分钟,便以6比3、6比1战胜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轻松晋级下一轮。

比赛中的一个突发小状况,再次让科维托娃赢得了武汉球迷的掌声。首盘战至4比2,科维托娃领先且握有发球局,当她示意身后球童递毛巾擦汗时,突然发现离她最近的一名小球童摇摇晃晃,似乎有些中暑。于是,科维托娃立刻通知裁判,叫停了比赛。当裁判确认该球童需要休息并将其慢慢扶下场时,科维托娃突然跑向自己的水桶,拿了一瓶矿泉水后,又迅速追上裁判和球童,将水递到了该球童手里。虽然在30比0的情况下输掉了该局,但科维托娃这一暖心的举动,引起了现场所有球迷的雷鸣般掌声。

“球品好,人品更好。”现场一名球迷说,自从科维托娃获得首届武网冠军后,他便开始关注她的比赛,能够连续三年参加武网,科维托娃在武汉享有超高的人气。本届武网,不管科维托娃最终能否夺冠,本场比赛中的这一举动,已经成为了众多武汉球迷心中的“冠军”。

赛后,谈及比赛中发生的这一幕,科维托娃表示,突发的小“意外”并没有对她比赛造成影响,希望这个小球童能够尽快恢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