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连续七年入选
2016-09-28 13:20: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陈迪喜)近日,根据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最新指数年审结果,兴业银行以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表现,再次入选成为“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这是自2010年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该指数以来,兴业银行连续第七年入选,表明市场对兴业银行可持续发展成就的充分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由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推出,旨在反映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及清晰的参考基准。

除此次继续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的成分股外,兴业银行还入选成为恒生指数公司旗下“恒生神州50指数”(衡量在中国内地或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总市值前50名的大型中国公司的整体表现的一项跨市场指数)成分股,再次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兴业银行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能力的认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