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为你读诗” 陪伴乡村儿童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慧记者杨莉)50天时间,36首诗歌,近100万次聆听,40万张选票。这不是选秀节目的数据,超40万人次的积极参与只为了给乡村孩子们奉献爱心。

2016年华夏银行“华夏之星”活动除了为乡村儿童装配一所“初心图书馆”外,创新推出了“为你读诗”环节,行员在捐赠图书馆图书的同时,通过“有声读物”来陪伴孩子们的成长。活动一发起,便得到了全国36个分行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积极参与。

据介绍,最终来自武汉分行的周皓晖等5位优胜者胜出。10月27日,他们将在河北涞水“华夏之星”的第三座初心图书馆竣工的同时,现场为孩子们呈现一场精彩温馨的读诗会。

据了解,“不忘初心,为你读诗”活动是2016年华夏银行“华夏之星”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