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张佳宁 上演绝命逃亡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近日,由刘恺威、张佳宁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蜂鸟》在乐视视频独播。该剧讲述了小家碧玉卢亚蒙(张佳宁饰),天真活泼,同时受两大豪门公子顾家兴(毛毅饰)和殷如豹(薛宇槟饰)的追求。随着天津沦陷,日军残害了她的父母,突如其来的家仇国恨,她被迫嫁给殷如豹,与男友顾家兴分手,并认识了共产党员罗少卿(刘恺威饰),至此四人的命运开始逆转。

《蜂鸟》开篇便上演了惊心动魄的“绝命逃亡”,让观众刚一追剧便陷入了紧张的氛围中,欲罢不能。张佳宁饰演的卢亚蒙目睹日军残害自己的父母,欲冒死相救,危急关头,刘恺威饰演的罗少卿救下了卢亚蒙。悲痛欲绝的卢亚蒙为了给父母报仇,涉险闯入舞会现场刺杀虎冢,又在罗少卿的暗中帮助下被闻讯赶来的殷如豹带离现场,却遭到日军全城通缉。主演刘恺威在采访中提道:“《蜂鸟》是带有偶像色彩的一部抗战剧,有着大时代背景,当中也有很好看很精彩的动作场面,也能看到年轻人在亲情与爱情方面的完美诠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