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民意调查 梅西支持率最高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在“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公布后,《法国足球》在自己的网站上做了一个谁能获得今年“金球奖”的民意测验,而一度梅西的优势非常明显,他的得票率达到60%,他的主要竞争对手C罗却只获得13%的选票。

在5万人投票之后,梅西获得了60%的选票,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数据,要知道候选人有多达30个,而且他的对手中还有C罗这样的巨星。不过C罗的支持力度显然不如梅西,葡萄牙人虽然在得票率上排名第二,但他只获得了13%的选票,看上去梅西不给任何对手机会。5万人投票后,排名第三的是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他与同样被提名的瓦尔迪一样,都是莱斯特城意外赢得英超冠军的功臣。

从民意测验来看,梅西将获得个人的第6座“金球奖”奖杯。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随着投票人数的增加,C罗与梅西的差距在缩小。在将近63万人投票后,阿根廷人的得票率下降到34%,但仍然是第一,而C罗的得票上升到24%,令人惊讶的是,马赫雷斯的得票率上升到3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