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看看未来的“光电生活”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龚齐飞通讯员张珊妮)昨天,“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光博会)组委会宣布,第十三届光博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光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贸促会等中央部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0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中国最高规格最专业的光电盛会。

本届光博会主题为“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将举办一场主论坛——2016“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纪念光纤通信50周年高峰论坛等6场专业论坛,2016世界光纤光缆大会等3场专题活动。

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需求和物联网“感知、传送、应用”的产业特色,本届大会共规划设置了光制造馆、光通信馆、光应用馆、智慧家庭馆四个展馆,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近500家,参观人数超过3.5万人。

逛光博会指南

在光制造馆(A1馆),市民可以看到可视半导体激光器、超快激光微加工系统以及机器人激光焊接工作站。

在光应用馆(A3馆)将展出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AR/VR、无人驾驶及新能源、智慧生活及智能设备。

在智慧家庭馆(A4馆)将搭建国家数字家庭基地、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智慧交通、智慧旅游、平安城市展区。其中,铃空计划展出与索尼签约的全球首批VR游戏——《临终:重生试炼》;秀宝软件将现场演示在各大APPStore下载排名居前,独有AR防抖动算法的“秀宝盒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