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51场今在汉开讲
2016-10-26 06: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51场活动今天在武汉举行。十八大党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百佳优秀志愿者、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担任主讲嘉宾,作《让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为题的讲座。

1995年,王波离开三尺讲堂,来到百步亭社区,21年殚精竭虑、满腔热情奉献社区,把百步亭社区建设成全国和谐社区、全国文明社区的一面旗帜。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友善、居民安居乐业,还涌现出了全国优秀志愿者余洪芝、孙朝娟,“中国好人”沈胜文等一大批先进典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百步亭生根发芽。

“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应该和老百姓过日子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居民思想的共鸣点,利益的交会点。”现场王波将从核心价值观融入老百姓的家风家训、邻里亲情、文化活动、网上生活等6个方面,分享心得与体会。广大网友和社区居民可以登录光明网、中国社区网等平台收看直播,并参与互动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