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桥文化”点亮2016武汉时装周
2016-11-14 09:44:00 来源:武汉晨报

汉派服装对话国际时尚,20余场主题活动引爆武汉时尚圈

本报讯(记者龚萍)昨晚7点30分,夜幕降临,2016武汉时装周隆重开幕,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内一座“跨江大桥”浮现,靓丽的模特在“桥面”上穿行,用时尚点亮城市。

本届武汉时装周将“桥元素”灵活运用,象征着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之桥,承载城市时尚力量的思想之桥连接城市与世界的沟通之桥。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汉区人民政府、武汉市服装商会、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承办。开幕式上,国际超模毛楚玉、李蔚语、张龄月等共60位国内一线名模共同助阵,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首秀由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刘薇带来《飞跃大桥看见你》,她把武汉地标元素“黄鹤楼”、“仙鹤”、“长江二桥”等融入到服装设计中。

昨晚,法国高定设计师CélineBolton诠释了法式穿着打扮的精髓。此次登陆时装周主秀场的为CELINEB服装系列。

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特邀中国十佳设计师理臻作为“冰川”品牌设计师,打造全新时尚潮流服饰发布秀。纵观本届时装周系列活动,汉派服装及本土设计力量,占了重头。

开幕式后至15日,包括时装发布会、产业高峰论坛、服装名校设计大赛、时尚投融资对接会等20余场主题活动将纷纷登场。今天,以“新原创·新品牌·新生态”为主题的业内高端论坛,将聚焦武汉时尚产业热点话题。

300余位来自服装行业领袖和时尚界知名教授、设计师和品牌专家齐聚,为行业呈现一个多姿多彩的资源平台与产业视角。以助力本土新锐设计师成长为初衷的赛事——红T杯服装名校设计邀请赛将在时装周上落地,获得奖项的本土设计师,红T时尚创意街区将为其提供个人创业空间。

同时,裕大华设计师成长基金也将启动,有才华的本土服装设计师,将获得多方位扶持。

14日,与光谷创业咖啡创投公司联合打造的双创英雄跃龙门时尚专场,将呈现一场服装、珠宝、艺术品等领域创业项目和团队的激烈对决。

武汉时装周现场。记者苗剑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